SONY DSC

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到現在也差不多5~6年了,原本還是個美少女到現在都老的快誤以為是姑奶奶了。每次和同事聊天的時候,同事就說我的抬頭紋和魚尾紋真的蠻誇張的,加上我又很愛笑,所以笑開的時候魚尾紋也特別的明顯,讓原本應該是青春花樣年華的少女更顯的老態。平常時這些問題我還不放在心上,畢竟這些小缺點也讓我多了個人特色,但這僅止於在年輕的時候,如果還是20初的大學生,這還叫可愛。可是我現在都26歲了,真的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讓我不經嘆道,怎麼還沒嫁人就開始色衰了,真的得開始找家醫美診所打肉毒。下班之後我就上網開始查肉毒消抬頭紋的資訊,常常手機滑滑滑,認真過頭就錯過連續劇的精彩橋段,不過至少心裡頭已經整裡出幾個醫美診所的大方向,縮小了我要尋找的範圍,最後決定去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打肉毒魚尾紋。http://pandora.org.tw/

64192

64262

會選擇來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打肉毒消除眼周細紋的原因除了地段離我家比較近之外,另外個因素是潘朵拉的醫師是專任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很多醫美診所的醫師都是兼差性質的,這類的醫師絕大多數也不是整形外科或是皮膚科醫師,舉個最清楚的例子就是「衛福部所認定的美容專科醫師就只有皮膚科和整形外科,而且要專任專職,診所才能取名叫整形外科診所」
網路上也看到不少關於潘朵拉美學的評價也都非常高,所以讓我更是放心的來打肉毒。

CIMG3585

幫我看診的醫師是院長,何醫師~~
有不少人會專程來找他做醫美打肉毒瘦小臉等等,技術很好之外,就是人很帥啦!!(誤)
其實最大的重點就在何醫師的審美觀非常好,即使如我一樣只是來潘朵拉打肉毒消眼周細紋也是會在意自然度的呈現~還有技術~位子沒打好的話~就會像是顏面神經失調一樣~整個臉僵硬不自然,可得花不短的時間在復原呢。

CIMG9876

和醫師一起數完我的抬頭紋和魚尾紋之後就來聽護士小姐的衛教說明了~
畢竟是花錢來做的,可是要仔細認真聽阿!!
了解完所有過程後就是簽寫同意書~
護士小姐還會量體溫和血壓,確定我的身體目前的狀況適不適合做療程,真的是層層把關,一點都不馬虎。

CIMG9806

卸洗的過程相當的舒服,就像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環境所呈現的一樣,溫馨、時尚~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面一樣,讓人非常放鬆~
另外,這裡全部都是專業的護士小姐呦!!
可不要誤以為幫我洗臉的是美容師了~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護理團隊,全部都是專業的護理人員

SONY DSC

進微整室前再來一張!!
看看這魚尾紋是不是真的很煩~
笑起來可以讓我一秒變大嬸

CIMG9986

準備做手術,護士小姐還拿了一顆安心枕給我抱著~真的超級貼心的!!

CIMG9995

施打肉毒的時候完全不需要擔心會不會痛的問題,網路上我有看過別人在其它醫美診所消費的的經驗是上了麻藥還是很痛,或是會有瘀青等等,但是在潘朵拉完全都不會痛,因為除了何醫師技術真的很好很專業及術前有幫我敷過麻藥之外,護士小姐也會拿照片中的冰敷棒來幫我即將要施打的部位冰敷,所以我整個過程完全沒有痛痛的感覺的。

CIMG9999

而且醫師在施打的時候,也會不時的和我說話,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療程,就讓我很有備受看待的安心感~

S__6201544

這是我在潘朵拉打肉毒魚尾紋一個月後的照片,魚尾紋現在都看不出來了呢!!最愛取笑我魚尾紋的同事發現我現在大笑都看不到魚尾紋,還稱我現在是美魔女~又回復到以往年輕貌美的樣子!
我也大方和同事分享我在潘朵拉做肉毒抬頭紋的經驗,真的是超級自然的,要不是我們大家都是朝夕相處,新朋友可能不知道我有抬頭紋呢!!
不過美魔女這句話可以省略掉,好嗎?
我現在還是美少女啦!!!

S__6201546

arrow
arrow

    vivi84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